据称苹果电视机顶盒将支持第三方应用

[摘要]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国科技博客BGR报道,苹果电视机顶盒很快就将支持第三方应用。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国科技博客BGR报道,苹果电视机顶盒很快就将支持第三方应用。而BGR援引消息人士的言论报道称,苹果将在下周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推出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这个工具包将允许第三方开发者将其应用加入到苹果电视机顶盒中,从而引入苹果电视机顶盒用户多年来翘首盼望的特性。

自5年前发布以来,苹果电视机顶盒一直都被视为一种“业余的”设备,在苹果众多流行产品中可以说是“鸡立鹤群”。但BGR曾在上个月报道称,这种设备可能会达到一些关注,原因是苹果正计划更新其软件,从而加入更多特性。

对于希望了解长久以来传闻将会推出的苹果电视细节信息的用户来说,苹果电视机顶盒的改进可能算是一种“安慰奖”。从目前看来,预计苹果不会在下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苹果电视或宣布有关这种产品的任何细节信息。

苹果发言人尚未就此消息置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