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牵手百度:或放弃Google搜索

[摘要]据悉苹果已经与百度达成协议,将在iPhone中集成百度的搜索引擎,具体细节可能最早于下周宣布。

(中国软件网讯) 

根据目前的数据,按照营收算,百度第一季度的搜索市场占整个中国搜索市场78.5%的份额,而Google只有16.6%。通过与百度的合作,苹果希望其iPhone获得更大的立足点。根据苹果上个季度公布的数据,目前中国市场已经占据苹果上个季度20%的市场份额,随着中国市场的快速崛起,苹果将在中国拥有更多机会。

不过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并未将Google的搜索引擎完全取代,Google的搜索仍然将是其设备的默认选择,百度的搜索引擎只是作为另一个选项。但是这是既苹果可能很快放弃Google地图以后,再一次表明不希望过度依赖Google产品的最新信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