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 餐饮业未来潮流的引领者

[摘要]随着3G网络的普及、科技的进步和经营理念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和服务器解决方案供应商开始考虑跳出传统的经营理念。开始关注用户的体验,并通过新的理念来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金万维科技厂商,推出创新产品——异速联移动应用,来助力餐饮行业实现转型。通过异速联移动应用,餐饮主不仅可以降低成本,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额外的收入。顾客也会感到更加满意。

如今用餐时间客人扎堆,顾客很难得到忙碌的服务员的关注,服务员也抱怨到,由于客人太多无法照顾多个顾客同时点菜。异速联移动应用的出现,从根本上解决饿了这个问题。通过移动网络来完成从点菜、催单到最后结账的全部流程。Iphone、Pad结合异速联进入餐馆的点菜系统,即使在去的路上也可以下单。不仅如此,在网上预定餐厅更有效。当你与朋友或家人走进餐厅面临抢位,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前预定座位。但是寻找合适的餐厅和预定并不是那么容易。传统的餐厅因为规模和服务特点的限制基本上还存留在笔纸的形式。

异速联移动应用的推出,可以说是对餐饮行业的一次变革。异速联更好的适用于餐厅员工与客人的生活方式。由于可以通过智能终端对餐厅的菜系,菜名全面了解,客人将不在受限于只能在电脑旁餐厅内,在路上、车上都可以随时点菜定单,同时不限于设备,可以使用种类繁多的硬件设备,普遍的大众消费者都具有的如Iphone、Ipad、WM手机等。通过使用金万维异速联移动应用功能,一方面,可以帮助餐厅通过创新吸引更多的受众人群,从而挺高客人的数量与提高餐厅的响应速度、节约成本和餐厅运营的连续性;另一方面方便了客人,客人在路上,车上,等网络能覆盖的地方都可点餐,节约了时间方便了客户。

中国社科院信息服务与电子商务研究室副主任、电子商务专家赵京桥表示,对于餐店来讲,消费者在意的是服务质量与体验,运用异速联移动应用点餐是对服务模式的一个有益补充,也是未来餐店发展的一种却趋势,消费者在用餐过程中变的不再以吃为目的,还能满足更多娱乐和社交方面的需求,从而获得更好的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