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洞察力产品家族介绍

[摘要]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通过推进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取得发展先机,是企业的明智之选。IBM业务分析软件能够为决策制定者提供全面、统一且准确的信息,帮助企业制定更有效的决策来提高业绩。

(中国软件网讯)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通过推进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取得发展先机,是企业的明智之选。同时,企业绩效管理的规划和部署,成为IT部门在商业智能之后支持业务的新重点。IBM业务分析软件能够为决策制定者提供全面、统一且准确的信息,帮助企业制定更有效的决策来提高业绩。

IBM“智慧的分析”相关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可以为企业所有流程,决策和行动提供洞察力:充分利用所有信息渠道收集数据,并通过企业级数据库平台对其进行管理与整合,提取其中精准而可靠的信息,为后期的分析打好基础;帮助企业进行“思考”,分析已发生事件背后的原因,并利用强大的数据模型,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事件进行预测;在企业的每个业务流程中,嵌入“智慧的分析”能力,将智慧注入企业所做的每一个决策之中,最终推动企业走向成功。

 

IBM智慧分析包含商业智能、预测和客户分析、财务分析、风险管理四大解决方案,内容分别如下:

1.商业智能
 

2.预测和客户分析
 

3.财务分析
 

  

4.风险管理
 

    

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发展,各种信息数据都呈现出爆炸式地增长。在信息爆炸的大环境下,不同规模的企业和机构都在奋力追赶“大数据”发展的速率和步伐。企业需要提升效率,对客户的需求进行快速响应,规避不易控的风险,优先把握新信息源所带来的更为创新和优化的商业模式,一个全新的以信息为中心,以洞察力为导向,以分析驱动决策的企业生存环境已经出现,IBM智慧的分析能力自然的成为了在该环境下成功的关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