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智慧分析 行业方案综述

[摘要]在这个信息爆炸的社会中,各企业无不在思考着自己的商业模式,以便更顺利的应对高速信息流带来的冲击。IBM Business Analytics为企业提供了一流的规划、预测分析、BI软件和服务,能全面武装各大企业,帮助各大行业进行企业规划、了解、管理和预测财务和运营绩效。

(中国软件网讯)科技高速发展,数据指数增长,在这个信息爆炸的社会中,各企业无不在思考着自己的商业模式,以便更顺利的应对高速信息流带来的冲击。在这场商业搏斗中,IBM Business Analytics为企业提供了世界一流的规划、预测分析、BI软件和服务,能全面武装各大企业,帮助各大行业进行企业规划、了解、管理和预测财务和运营绩效。

以下即是IBM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解决方案:

1.Banking

2.Insurance

3. COMM

4. IND

IBM智慧的分析将信息转变为洞察力,让洞察力转为业务成果的整体途径。依托IBM对企业产生信息的收集管理,为企业的综合信息管理,以及后期利用信息完善组织流程而打好基础,借助IBM全面的信息管理分析能力,追溯每个业务流程中产生的庞大数据,并进行共享整合分析,从而帮助企业全面监控商业流程,预测和塑造所预期的商业结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