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思奇开展新移动广告聚合平台

[摘要]艾德思奇(adSage)日前发布艾德聚合平台,这一平台的最大特点在于集成了mobiSage、Admob、多盟等多家移动广告平台的资源。广告主可以将广告拍卖,由多家移动广告平台参与竞价。

(中国软件网讯)艾德思奇(adSage)日前发布艾德聚合平台,这一平台的最大特点在于集成了mobiSage、Admob、多盟等多家移动广告平台的资源。

引入实时竞价(RTB)模式,广告主可以将广告拍卖,由多家移动广告平台参与竞价。

对于开发者而言,则可以在APP中接入由艾德聚合的SDK(软件开发工具包),从而可以在同一APP中展示来自多家广告平台的展示广告,还能分配展示广告的比例。

广告主可以通过这一广告聚合平台的推荐配置指导,调整广告平台的分配比例,从而实现广告的收益最大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