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6月7日开放购买 或发布新机

[摘要]6月5日凌晨,小米公司副总裁黎万强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奇怪的图片。经过诸多网友的解读,这张图片最有可能表达的意思是:6月7日新的开始,小米手机¥1999开放购买,新版Mi+1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中国软件网讯)6月5日凌晨,小米公司副总裁黎万强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奇怪的图片。图片由很多汉字和汉字的偏旁部首组成。图片中间写着“6月7日,新的开始。

+1”经过诸多网友的解读,这张图片最有可能表达的意思是:“6月7日新的开始,小米手机¥1999开放购买,120元即刻拥有原价199元拉卡拉刷卡器。售后再度升级,YY客服7×24小时在线。新版Mi+1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小米手机自2011年8月16日正式发布以来,每一次开放购买都会面临被抢货一空的境况。因此一次又一次的开放购买也成为了小米手机营销过程中的一个非常有趣的特色。对于这种情况,一方面反映了小米手机高涨的人气,另一方面,也有诸多人士因此质疑小米手机在玩饥饿营销。很多买不到小米手机的用户对此多有微词。

对于黎万强此条微博中提到的“新版Mi+1”究竟是什么,我们还不得而知。DoNews记者电话黎万强采访时,黎万强表示:“到时候就知道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