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iOS 6将对Facebook进行深度整合

[摘要]有消息称Facebook和iOS 6的深度整合的方式将与Twitter和iOS 5的整合一样。Facebook将被加到iOS的共享菜单中,允许用户从各种不同的应用程序分享内容。

(中国软件网讯)日前,苹果CEO蒂姆·库克笑称iOS 6将对Facebook进行深度整合,不过还没有正式的官方发言。

正如预期所料,有消息称Facebook和iOS 6的深度整合的方式将与Twitter和iOS 5的整合一样。Facebook将被加到iOS的共享菜单中,允许用户从各种不同的应用程序分享内容。显然,照片应用将以最大化整合Facebook为特点。Facebook是在网络上存储照片的无可争议的王者,这并不奇怪。尽管Facebook有难以想象的大量图片,但依然有望得到更好的图片存储服务。

还有一个应用被称为“App Liking”,它可以让用户在iTunes应用商店中对喜欢的应用程序点击“喜欢”按钮,这个状态将出现在用户的Facebook时间轴上。这与Google在Play商店中添加“+1”按钮的方式类似,当时Play Store还被称为Android Market。当然,Facebook“喜欢”按钮的背后有一个更大的社交网络,那么应用程序被发现的潜在力量将更巨大。因为在APP Store中有数以万计的应用程序,而应用程序如何被很好的传播和使用则是一件棘手的事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