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项目管理系统开发商Clarizen获1200万美元

[摘要]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色列项目在线管理系统开发商Clarizen近日宣布在第五轮融资中募得资金1200万美元。该公司称目前业务增长迅速,一个月内新增客户100余家,收入同比增长300%。

(中国软件网讯) 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色列项目在线管理系统开发商Clarizen近日宣布在第五轮融资中募得资金1200万美元。据悉,此轮融资由美国著名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Probitas Partners牵头,参与者包括Benchmark Capital、Carmel Ventures、DAG Ventures以及Opus Capital等多家投资公司。

目前Clarizen融资总额已达4900万美元。

该公司称目前业务增长迅速,一个月内新增客户100余家,收入同比增长300%。

今年4月份,Clarizen推出了名为Clarizen Anywhere的项目管理工具,该工具允许客户通过浏览器插件或是Outlook应用邮件附件在线管理所拥有的项目。

虽然融资会在一定程度上转变公司对业务增长的依赖,但Clarizen表示并不打算募集更多的创投资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