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中需要管理理念

[摘要]近日,由IT168 CIO-CTO俱乐部发起的第二期暨大数据时代下数据挖掘与商业智能应用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于2012年5月30日在北京深圳大厦隆重召开。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由IT168 CIO-CTO俱乐部发起的第二期暨大数据时代下数据挖掘与商业智能应用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于2012年5月30日在北京深圳大厦隆重召开。

本次是研讨会IT168 CIO-CTO俱乐部继第一期《企业ERP深化应用研讨会http://www.it168.com/redian/cioctoclub/ 》以后又以重量级会议。会议邀请来自互联网行业、制造业、能源化工、金融等行业的企业的CIO、信息总监、IT经理共同探讨了了大数据时代下的数据挖掘与商业智能应用的建设思路。

南大通用CTO武新:把管理理念嵌入到BI

▲南大通用CTO武新

来自南大通用CTO武新指出就是数据挖掘的力量和价值,可视化BI的价值,我们是做工具的企业,BI我们理解能够在这样一个高度,把管理的理念嵌入到BI里面,这是很震撼的,因为我们是搞底层技术的,通过信息技术能够提高到更高的高度,我们现在面临的就是电信、金融和风险安全真是海量数据,比如在这些行业正在上一些平台,而我们提供这个工具的平台,帮助用户做好在数据分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