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成立电子商务部:电渠销售占比将达30%

[摘要]中国联通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已于近期下文组建电子商务部,并由此成为国内最先成立电子商务独立机构的运营商。

(中国软件网讯)中国联通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联通已于近期下文组建电子商务部,并由此成为国内最先成立电子商务独立机构的运营商。

据悉,中国联通电子商务部以原电子渠道中心为基础,总部、省、地市各级公司均成立电子商务部,专注于电子化销售服务和电子商务平台运营。

在具体运作方面,中国联通电子商务部将以联通自有产品销售服务为主,实现销售和服务快速向电子商务转移,并计划在三年内发展成为中国联通最大的销售服务渠道。

按照计划,中国联通在2012年将通过电子渠道实现营业额365亿元,业务定制8000万笔。到2014年,电子商务平台销售在中国联通全公司的销售占比将达到30%,查询及充值交费服务占全公司比重将达到50%。这意味着,电子商务平台将很快成为中国联通全部销售渠道中的主力渠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