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否认放弃米聊 仍为四大核心业务之一

[摘要]今日有消息称小米公司为引入腾讯战略投资,将放弃旗下重点产品米聊,对此,小米方面对该消息予以否认,并表示米聊不会被放弃,目前仍为四大核心业务之一。

(中国软件网讯)6月6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小米公司为引入腾讯战略投资,将放弃旗下重点产品米聊,对此,小米方面对该消息予以否认,并表示米聊不会被放弃,目前仍为四大核心业务之一。

6月1日,小米科技CEO雷军在腾讯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手机QQ尾巴即将发布,以后米粉发QQ可以显示来源是小米手机。这是腾讯首次向iPhone外的用户群开放这个资源。”该消息引发业界猜测,今日有消息称目前的合作仅仅是第一步,小米将来未来的融资中引入腾讯作为战略投资者。而作为金山软件公司董事长的雷军曾为腾讯入股金山软件牵线搭桥,同时近日随着雷军和周鸿祎微博骂战的升级,360已经成为了腾讯和小米的共同敌人,腾讯曾联合金山携手对抗360,这些迹象更让腾讯入资小米的消息看上去有迹可循。

而小米方面对该消息予以了坚决否认,米聊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谣言“不靠谱”,目前米聊与小米手机、MIUI和小米网仍然是小米核心的四大拳头业务,米聊在其中的战略地位并未改变,放弃之说无从谈起。

小米官方透露,米聊目前用户已经突破1300万,与微信1亿活跃用户的数量差距明显,但是雷军在今年的移动互联网大会上曾表示米聊在用户数上落败是情理之中,并表示米聊已经创造了奇迹,而且还在活跃成长。

同时该负责人称,小米现在现金流很好,不差钱,雷军的融资能力也毋庸置疑,而且小米手机销量已经超过200万台,已经开始微利了。有知情人士透露,DST集团已经完成对小米公司的新一轮投资,这是继去年12月小米完成9000万美元融资后的新一轮资本进入,该消息并未得到小米官方的证实。

截至去年12月,小米公司估值达到10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