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BPS流程平台代理招募,邀您携手共赢

[摘要]中国软件网记者获悉,普元BPS流程平台代理招募。中国经济在持续快速发展,中国的市场化进程越来越深入,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已经变...

中国软件网记者获悉,普元BPS流程平台代理招募。

中国经济在持续快速发展,中国的市场化进程越来越深入,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已经变成全球第一、第二大银行,中国移动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运营商。在这个大的背景下,业务流程已经日渐成为决定中大型企业核心竞争能力的关键因素。据调查显示,超过78%的企业已经确定以业务流程管理为发展战略核心,约92%的CIO关注基于流程的IT战略。这意味着在全局层面最了解企业和组织架构的高层管理人员中,酝酿着对业务流程管理越来越浓厚的兴趣。

作为国际SOA标准委员会成员的上海普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 "业务技术一体化"的创新思想推出的SOA流程平台产品套件:普元业务流程平台套件(Primeton BPS, Business Process Suite,简称Primeton BPS),经过几年在市场上与IBM、Oracle、Cordys、Software AG等众多国际一流流程平台供应商和一些国内其他厂商的角逐,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拥有最多的中大型流程应用案例:

Primeton BPS已经应用在五大国有银行有四大国有银行,其中建行、农行和交行全面使用

Primeton BPS已经应用在60%以上的电信运营商,其中中国移动有21个省(包括总部),中国电信全国各省(包括总部),中国联通有25个省(包括总部)

Primeton BPS还已经应用在政府及公共事业、电力、制造业、能源、国防、烟草等众多行业的数百个客户中。

Primeton BPS拥有近300家开发商的支持,其中包括华为科技、亚信联创、亿阳信通、浪潮、神州数码等大型集成商和开发商。

无论您是管理咨询实施公司、还是集成商/独立软件开发商、或者是专门从事软件分销代理业务,我们都欢迎您一起加入这个合作共赢的计划,共同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上海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总部)

地址: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碧波路456号4层

电话: (8621)5080 5188

传真: (8621)5080 1900

邮编: 20120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