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年软件渠道招募

[摘要]中国软件网记者获悉,元年软件渠道招募进行中!元年软件多年来积累了超过100家大、中型企业在成本费用管控、全面预算等财务方面的管理思想和...

中国软件网记者获悉,元年软件渠道招募进行中!

元年软件多年来积累了超过100家大、中型企业在成本费用管控、全面预算等财务方面的管理思想和最佳实践,并将其融入到软件产品的设计理念中。提供业界领先的网上报销、全面预算管理、作业成本管理、财务分析解决方案。

为更好地将元年软件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现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

合作理念

作为国内领先的财务绩效管理软件厂商,元年软件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各自拥有的品牌优势、地缘优势及技术力量。

集中优秀人才资源,以最佳的团队组合、最优的合作方案和最好的技术产品,为最终客户提供更及时、更可信、更有价值的财务管理软件和服务,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为合作伙伴创造和带来更多的利润和发展空间。

合作伙伴扶持计划

目前元年软件公司面向全国广泛招募合作伙伴,招募对象包括管理软件销售服务商、独立软件开发商、硬件产品代理商、系统集成商、会计师/税务师事务所、管理咨询公司、税控服务商,互联网服务商等不同领域。

元年软件公司的渠道合作伙伴分为:

1、战略合作伙伴

2、区域核心代理商

3、区域授权代理商

4、普通授权代理商

5、项目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将在以下方面获得收益:

1、财务管理理念及软件产品的培训支持

2、市场活动和品牌推广支持

3、获取元年软件产品分销及实施服务的长期收益

4、丰富的产品线组合、增强合作伙伴市场竞争力

加盟热线:010-82252999-236

即刻申请,成为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