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 渠道招募正式展开 “领秀”计划浮出水面

[摘要]中国软件网记者获悉,欧洲著名远程控制,远程支持和远程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NTR正式发布其在中国市场的渠道招募计划。此次名为领秀的渠道招...

中国软件网记者获悉,欧洲著名远程控制,远程支持和远程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NTR正式发布其在中国市场的渠道招募计划。此次名为“领秀”的渠道招募计划将面向软件代理商、系统集成商、IT外包服务商、软硬件分销商及其他各类IT企业。

NTR China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希望寻找和携手国内实力渠道伙伴,共同开发更多的市场机会,实现最终用户,合作伙伴和NTR的共赢。NTR China总经理杨波在各种场合多次表示,NTR China将本着“信任、合作、创新、分享”的原则,面向IT企业诚招合作伙伴,无论是系统集成商、方案提供商,还是增值经销商、分销商,只要能在通向最终用户的价值链中有自己独到的位置, NTR China都希望与其建立长期的互惠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为了让NTR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到更广大的区域和更多的行业领域,NTR将在2010年6月起至12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渠道招募。据杨波介绍,此次招募的渠道代理商将分为三个层级,分别为普通代理商,高级代理商及独家代理商。其中普通代理商将在目标区域进行NTR产品代理销售;高级代理商将在一个或者多个区域进行NTR产品代理销售,享有更低的折扣,快速实现盈利;而独家代理商将在目标区域或行业独家代理NTR产品,享有NTR的市场保护和资源支持。

作为世界知名远程管理软件服务提供商,目前NTR在全球拥有超过17,000个客户,典型客户包括赛捷软件,安吉汽车租赁,美国总统邮船,普利司通轮胎,金山软件,宏梦卡通集团,DHL等。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客户正在使用着NTR的产品来支持着每年数以千万的IT远程管理任务,这些客户包括个人,中小型企业及大型企业。

杨波表示,为了使更多的中国IT渠道商了解NTR,NTR将展开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使渠道伙伴更了解NTR的产品与市场策略。对于已成为NTR的渠道伙伴,NTR也将提供相关的产品及技术培训,以帮助渠道合作伙伴更快掌握产品。

“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有意愿与NTR一起做大做强中国远程管理解决方案市场的IT企业来与NTR 中国市场部门联系,只要认可NTR中国的运营模式,并在特定行业和特点区域有自己的渠道优势,都能成为NTR China合作伙伴,双方共同实现长期发展,合作共赢的最终目的。”杨波说。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集贤路2000弄3号

邮政编码:201908

公司电话:021-66861426

公司传真:86-021-66861425

电子邮件:wanglei137618@163.com

公司网址:http://ntryoufeng.sealing.cn/

联 系 人:王磊 (先生)

部门(职位):销售 (总经理)

手机号码:1348202597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