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发布实时数据管理战略

[摘要]在收购Sybase两年后,SAP发布其全面整合Sybase数据管理资产的实时数据平台愿景及技术路线图。

(中国软件网讯)在收购Sybase两年后,SAP发布其全面整合Sybase数据管理资产的实时数据平台愿景及技术路线图。

“SAP收购Sybase两年来,不仅推出了实时数据平台HANA,还成功消化了Sybase的多条数据库产品线,形成了SAP数据库五虎上将的布局,其中包括实时数据平台HANA、分析型数据库Sybase IQ、交易型数据库Sybase ASE、移动及嵌入式数据库Sybase SQL Anywhere以及实时数据管理平台SAP Sybase ESP+Replication Server+EIM。”SAP数据库和技术事业部总经理邹作基表示。

邹作基表示,“我们有SAP全球支持集团(SAP AGS)这样的团队来帮助用户把应用从其他数据库平台迁移到HANA上。我们的目标是在不中断业务的前提下,推动企业用户的IT部门摆脱复杂、缓慢的操作环境,简化IT架构,同时能够支持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应用等创新技术。”

此外,为了培育基于SAP HANA实时数据平台的应用,SAP设立了总额1.55亿美元、名为“SAP HANA实时基金”的风险投资基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