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博教育签约八百客 CRM革新会计培训业

[摘要]近日,苏州腾博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与八百客签约成功。希望通过部署八百客800APP—CRM系统,打造一套高效的管理机制,为腾博教育未来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苏州腾博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与八百客签约成功。希望通过部署八百客800APP—CRM系统,打造一套高效的管理机制,为腾博教育未来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苏州腾博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在苏州的唯一授权培训机构。IM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师组织,成立于1919年,由美国成本会计师协会(NACA)衍生而来,总部设立在美国新泽西州,拥有遍布全球265个分会超过65,000名会员。腾博拥有IMA配备的最强师资团队作为后盾,从专业角度为苏州财务界人士带来高端的财务管理课程。同时他拥有全球认可的专业认证、完善实用的知识体系、灵活的学习考试课程安排、全面完善的考试指南。

     腾博教育将培养拥有高水平职业道德修养和长期继续学习发展能力的学员作为培养目标,辅助学员在职业生涯发展和薪资收入发展两个层面找到最佳的定位和途径。学校老师拥有扎实的功底和完整的知识结构,并且对目前国际最新的管理理论和实践有比较深刻的理解,课程合理、流畅并且实用。

     会计培训业是教育培训行业中的重头戏,属于典型的现代商业服务业,它的学员群体广泛,业务流程复杂,对数据实时性的要求高。借助CRM系统,科学高效的管理学员信息,更合理的安排教学课程,成为当下教育培训机构最明智的选择,腾博教育也不例外。最终,腾博选择与国内首家在线CRM厂商八百客达成合作协议。

     八百客是中国第一家提供在线CRM服务的SaaS企业,连续七年蝉联“在线CRM市场份额第一”宝座。日前八百客更是成功完成B轮融资,再次稳固了其在中国CRM市场的领导地位。针对腾博教育的管理现状,八百客实施工程师为其量身打造了一套以销售管理、财务管理、教务管理和人事管理于一体的800APP-CRM系统。

     这套系统以学员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核心,围绕招生管理、教务管理等管理流程,对会计培训机构的业务进行全方位管理,并建立完善的培训管理体系,帮助工作人员提高业务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根据腾博教育的教学特色,工程师特别制定了教务管理模块,帮助学校合理安排课程,让管理与教学完美结合;此外,人事管理模块的设置,可以对招聘、薪酬、绩效、考勤等各方面进行分析、规划、实施、调整以方便学校的管理;同时,八百客对腾博教育管理系统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细致的雕琢与设计,以求更合理、更方便服务于腾博的快速发展。

     相信腾博通过携手八百客经历一番内部管理系统的革新之后,腾博教育的明天将更加辉煌灿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