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跌破28美元大关 或在意料之中?

[摘要]在昨日的交易中Facebook股票再度下跌,收报于每股28.19美元,跌幅达2.25%。如无意外,在后期的交易中跌破28美元是意料中的事。

(中国软件网讯)在昨日的交易中Facebook股票再度下跌,收报于每股28.19美元,跌幅达2.25%。如无意外,在后期的交易中跌破28美元是意料中的事。

Facebook股票从开盘一路下跌,中间虽有小幅上涨,但仍无法扭转大局。据报道称,在周三收盘前半小时出现放量买入,Facebook股票才最终守住28美元,否则当日就跌破28美元。较其上市发行价38美元下跌近10美元,且其上市还不足两周时间。

Facebook股票走势

据估算,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的个人资产也随着股价不断下跌而出现约47亿美元的账面亏损。自上市以来,Facebook股票已累计下跌达25.82%,市值蒸发近400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