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山东区渠道招募会

[摘要]中国软件网记者从渠道招募会上了解,东华软件正在招募渠道商。以合作、共赢,创造共同价值为主题的渠道招募会于2009年9月10日在济南成功举...

中国软件网记者从渠道招募会上了解,东华软件正在招募渠道商。

以“合作、共赢,创造共同价值”为主题的渠道招募会于2009年9月10日在济南成功举行,主办方是国内网络管理产品的领导厂商---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东华软件销售总监傅士东、产品经理姜华、施岭及华北大区经理张琪到场并做了发言,同时还有山东地区50余家渠道商出席本次活动。

东华软件以方案商而知名,为用户提供技术、产品、服务等一系列的完整解决方案。自2003年起东华就开始了自主产品之路,经过几年的产品完善、市场开拓、用户积累,目前在网络管理领域已经处于领先地位。在此次招募会上,主要介绍09年的渠道政策以及东华自有产品的特点及优势。

在本次会议上,东华软件销售总监傅士东首先代表厂商致词,欢迎山东朋友们的光临,与到会的渠道商全面阐述了合作建设“东华渠道体系”的政策和远景。其核心就是“合作共赢”,这是重点强调的,并是我们在渠道拓展中最重视的体现。傅总表明了东华对合作伙伴的态度,我们将最大化地降低渠道商的各种风险。向业界和媒体传递了“携手志同道合的渠道商,共同发展、分享市场”的坚定信心。东华软件将通过优质的合作伙伴实现东华软件、代理商和消费者的共赢!

产品经理姜华详细介绍了东华软件自主品牌的流量控制、流量分析等流量系列产品,之后产品经理施岭介绍了东华新推出的桌面安全管理产品,使各代理商更详尽地认识了东华的自有产品及与此相结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姜华称“东华是业界唯一可以提供全系列流量产品的厂商,流量分析、流量分析、上网行为管理等产品都在市场上有了非常广泛的应用。”

会议结束之后,随即有一些渠道商找到大区经理张琪沟通合作的细节,表示希望与东华有产品项目的合作。大家积极的态度让我们相信东华的自有产品在山东市场将会拥有一片湛蓝的天空。

联系方式

客服热线:400-666-8366

E-mail:forceview@dhcc.com.cn

网站:http://www.dhc-network.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