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前首席技术官张侠称归零重整再上征途

[摘要]5月31日消息,SAP首席技术官张侠今日公开表示,自己正式从SAP辞职。张侠表示,“今天也是我归零重整,再上征程的日子。”

(中国软件网讯)5月31日消息,SAP首席技术官张侠今日公开表示,自己正式从SAP辞职。张侠表示,“今天也是我归零重整,再上征程的日子。”

张侠微博截图

今日,时任SAP首席技术官的张侠突然在微博上公开透露,今天正式从SAP辞职离任。张侠表示,感谢在思爱普(SAP)工作六年半期间内结识的公司同仁、合作伙伴、客户媒体、至爱亲朋,谢谢其友谊、支持和帮助。

同时,张侠表示,“今天也是我归零重整,再上征程的日子。虽未能‘专气致柔’,却深感‘复归于婴儿’。”

至于辞职原因,以及离职后的职业走向,张侠并未透露。

凤凰科技致电SAP相关发言人,该发言人表示,对于张侠的离职不太清楚,未作评价。

张侠毕业于北京大学,于2006年进入SAP工作,历任SAP(思爱普)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技术官。

之前,张侠于2002-2005年任中国银行零售业务部和银行卡中心的技术总监(CTO);并于1993-2002年在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工作, 2000年起任福特直销(FordDirect)的信息官(CIO)。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