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资费创新低:推7元3G卡

[摘要]今日上午,继中国联通(微博)推出20元3G卡后,中国电信(微博)在部分省公司推出了7元3G卡,再创套餐资费新低。

(中国软件网讯)今日上午,继中国联通(微博)推出20元3G卡后,中国电信(微博)在部分省公司推出了7元3G卡,再创套餐资费新低。

电信营业厅内的7元3G卡宣传海报(图片来自新浪微博网友@全民3G就选天翼)

电信营业厅内的7元3G卡宣传海报

营业厅外张贴7元3G卡宣传海报(图片来自新浪微博网友@全民3G就选天翼)

营业厅外张贴7元3G卡宣传海报

据悉,该种套餐月费只需7元,语音资费每分钟0.1元。每月100M免费流量。相比较中国联通推出的20元3G套餐而言,优惠很多。联通20元套餐在本地通话为0.10元/分钟上网,国内流量0.0002元/KB,每月最高限定使用无线上网流量100MB,达到100MB后关闭上网功能,次月自动开通。

“乡镇渠道店面正在布置电信7元3G卡。”一位微博网友表示。

据了解,目前该种3G卡正在中国电信下属的营业厅内挂有宣传海报进行宣传。

此前,中国电信针对年轻群体推出了飞young套餐,月费19元。中国联通近期推出的20元3G卡,将套餐月费门槛从36元降低至20元。

目前中国联通20元套餐卡已经售出30万张。常小兵昨日在联通股东大会上表示,推出20元3G卡不是为打价格战,而是希望降低3G服务门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