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移动想靠Android翻身?

[摘要]每个人都很关注Google与摩托罗拉移动的新动作,其中最重要的是,如果摩托罗拉从Google内部获取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那么Android制造商如三星,HTC,LG等收购是否将处于劣势?目前我们仍不知Google的具体计划,但传言,它正在考虑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华为。

(中国软件网讯)今天,The Guardian的执行董事长Eric Schmidt表示,毫无疑问,摩托罗拉将会在产品和Android上获取到更多的投资和支持,Google高管和新任摩托罗拉Mobilty首席执行官Dennis Woodside也曾说过,Google一直对“硬件”很感兴趣,并称将开发新的Android系统,使摩托罗拉能够成功地进入市场。

每个人都很关注Google与摩托罗拉移动的新动作,其中最重要的是,如果摩托罗拉从Google内部获取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那么Android制造商如三星,HTC,LG等收购是否将处于劣势?目前我们仍不知Google的具体计划,但传言,它正在考虑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华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