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网创业扶持计划在京启动

[摘要]5 月 18 日,由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主办、众网电子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众网创业扶持计划新闻发布会暨消费增值商务系统启动仪式”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办,国务院、全国政协、民政部、全国工商联、中华慈善总会、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等相关领导出席了

5 月 18 日,由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主办、众网电子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众网创业扶持计划新闻发布会暨消费增值商务系统启动仪式”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办,国务院、全国政协、民政部、全国工商联、中华慈善总会、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文字说明国务院、全国政协、民政部、全国工商联、中华慈善总会、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文字说明国务院、全国政协、民政部、全国工商联、中华慈善总会、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近几年,拉动内需成为全国商务工作会议的主题,在拉动内需方面,国家出台了很多的政策;与此同时,在刺激消费方面温家宝总理也曾表态,他说要解除群众的后顾之忧使大家敢于花钱,从根本上解决很多老百姓不敢消费、不愿消费和消费不足的问题。鉴于此,众网电子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原有消费模式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推出了消费增值商务系统:即消费者在联盟商家正常消费后,额外获得联盟商家免费赠送的等值积分券,再登陆众网官方网站免费注册成会员(绑定惠缘卡),输入账号和密码激活积分券,系统就会自动赠送积分到会员账户,会员就可以享受积分(抵购、抽奖、分红、旅游、排队获利等)带来的增值服务,最终让消费者把花出去的钱再拿回来。

众网创业扶持计划新闻发布会暨消费增值商务系统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众网创业扶持计划新闻发布会暨消费增值商务系统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会上,众网电子商务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海兵还表示:他们计划拿出 500 万对 1000 名拥有创业梦想的、乐意从事消费增值商务系统的合作者给予每人 5000 元的扶持金,从 5 月 18 号至 8 月 18 号凡年龄在 50 岁以上的老人、刚走出校门的年轻人、身体有残疾的以及持当地居委会、街道办、民政局开具贫困证明的人群都可以通过公益网站提出援助申请登记。具体的活动细节请登录公益网站 www.xf518.com 查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