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总裁库克去年薪酬达3.7亿美元

[摘要]苹果新任总裁库克(Tim Cook)2011年总薪酬为3亿7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9亿元),是该年美国收入最高的国际企业领导人;甲骨文创始人兼总裁埃里森排名第二,2011年的总薪酬为7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亿元),只有库克的五分之一。

(中国软件网讯)

苹果总裁库克(资料图)

苹果总裁库克

苹果新任总裁库克(Tim Cook)2011年总薪酬为3亿7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9亿元),是该年美国收入最高的国际企业领导人;甲骨文创始人兼总裁埃里森排名第二,2011年的总薪酬为7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亿元),只有库克的五分之一。

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库克2011年的薪水为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69万元),花红也是90万美元,而他获得的股票奖励高达3亿7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77亿元)。

今年,苹果股票的价格再次上升,库克的身家看来又要水涨船高。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穆维斯赚取69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亿元),名列第三;接下来是苦苦挣扎的零售企业JCPenney的约翰逊,他的收入达5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亿元);摩多罗拉的吉哈收入4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7亿元),挤上了第五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