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渠道大会优秀产品推荐之:赛科协同OA系统解决方案

[摘要]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已于4月下旬在北上广胜利召开。在今年的渠道大会上,众多的厂商向广大的合作伙伴展示了他们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此,我们先挑选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

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已于4月下旬在北上广胜利召开。在今年的渠道大会上,众多的厂商向广大的合作伙伴展示了他们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此,我们先挑选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本文推荐的是苏州赛科计算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推出的协同OA系统解决方案。

苏州赛科是一家以企业应用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为主的高科技企业,IBM苏州地区的软件合作伙伴。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应用系统的解决方案及系统开发服务,尤其在企业应用软件开发并和ERP等其他系统的整合及Lotus Notes应用开发方面有着很多成功案例。凭借其先进的管理理念、雄厚的技术能力、真诚的服务体系、执着的追求和不懈的努力,赛科的协同供应链系统、电子看板系统、ERP系统整合、无线PDA仓储管理系统和OA系统等解决方案在很多世界知名企业的实施应用中取得了明显成效,获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经济高速的发展,让企业不断的壮大,但企业管理方面的麻烦也接踵而至,流程也越来越繁琐,规范性和工作效率等都差强人意。信息共享差、流程不规范、工作量大、成本高等问题在企业历程中慢慢的凸显出来。苏州赛科计算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审时度势,作为IBM的合作伙伴,和IBM Lotus软件有着深入合作的协同OA系统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赛科的协同OA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平台的整合与共享,实现有效的信息传输和协同办公;信息集中分析,辅助决策;推进资源共享,提高工作效率;推进企业管理流程规范化;业务流程透明化,清晰化;业务操作可监督,可追溯;实现可监督的任务分配,可量化的目标管理;实现可视化的绩效考核。该方案集方便性、易用性、整体性、人性化等特点于一身,有着丰富的文档流转控制,支持多种会签模式和语言,结合门户技术,实现系统门户管理功能,真正的做到了企业的流程跟踪、项目质控、移动办公、辅助决策,实现企业可复制的快速扩展,实现规范的可透视的管理;提高信息的共享和高效的执行力;实现企业知识及技术的积累和传承;实现有效的绩效考核和管理决策;实现企业内部各部门及企业外部的系统办公;解决企业内部的多个信息孤岛。

苏州赛科倾心打造的协同OA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的应用于迅达中国、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玛努利液压器材(苏州)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解决了客户的流程混乱,信息不透明,流程流转慢,执行力弱等问题。客户通过使用了协同OA系统,效率提升了50%,执行力提升了80%信息孤岛解除,流程更加规范。工作通过系统实现可监督,可追溯,可考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