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发布私有云解决方案SQL Server 2012

[摘要](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微软今天正式发布了私有云解决方案中的核心产品SQL Server 2012及System Center 2012。在这两款产品发布后,微软已经具备了整套对云计算前后端的管理能力。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微软今天正式发布了私有云解决方案中的核心产品SQL Server 2012及System Center 2012。在这两款产品发布后,微软已经具备了整套对云计算前后端的管理能力。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总经理谢恩伟介绍,SQL Server 2012最大的变化是以应用为中心、支持跨平台兼容、同时基于客户对云的定义和需求进行部署。

通过现场的展示,SQL Server 2012能够直接解决电商行业的库存、订单等方面的问题。

谢恩伟透露,目前已经有35家企业开始部署了最新版本的SQL Server产品,客户对新版本的改变有不错的反馈。

“跨硬件平台是新版本的重要特点,跨越X86的架构、链接各个虚拟化平台,这样可以保证客户在过去的虚拟化投资不会浪费。”谢恩伟表示。

在微软的云计算战略中,云加端的战略并未改变。在服务器平台的Windows Azure操作系统和终端上的Windows 7的配合始终的微软的重点。而把应用搭建在微软平台上是微软的云计算方式。

目前来看,金融、互联网等行业都是微软云计算解决方案部署较多的领域。而浪潮、HP、戴尔、EMC等硬件厂商都是微软云计算平台的硬件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