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尼康游中国--温州站I九山公园

[摘要]PChome数码影像频道作为权威的影像垂直媒体,承办了这次主题外拍活动。这次温州行我们特地带上了尼康最新2012年5月19日,"尼康游中国春夏秋冬独具汇中"PChome大型全国主题外拍活动开始了,第三站,我们来到了浙江省温州市的九山公园。

PChome数码影像频道作为权威的影像垂直媒体,承办了这次主题外拍活动。这次温州行我们特地带上了尼康最新2012年5月19日,"尼康游中国春夏秋冬独具汇中"PChome大型全国主题外拍活动开始了,第三站,我们来到了浙江省温州市的九山公园。拥有"鹿城"之称的秀丽城市温州古迹众多。星罗棋布在市区的华盖、海坛 郭公、松台、积谷、黄土、巽吉、仁王、灵官九座小山,相互 环列,形似北斗,人称"鹿城九山"或"九斗山"。据《天下名胜志》载:九山的形势是"华盖、松台、郭公 海坛为斗魁;积谷、巽吉、仁王为斗柄;黄土、灵官为辅弼。从东晋建城开始高3.5丈、周长2977丈的温州古城墙,就跨山 越岭,从华盖、积谷、松台、郭公、海坛五山逶迤而过,相传 筑城时曾出现白鹿衔花之兆,故温州城还有"斗城"和"白鹿 城"、"鹿城"之称。

九山公园是绿带式湖山公园,包括松台山,九山长堤和九山内外河。面积10.5公顷。九山长堤系利用旧城基扩建而成。南起清明桥,北至维通桥,长达1.22公里,宽 22.6米。堤中央为8米宽的沥青路面,两旁绿树成荫。长堤北端建颐寿亭,中段临水建露天亭榭,名长乐亭。南端松台山西麓建门栏亭。长堤外河,系古城的护城河,宽10-12米。长堤内河称九山湖(俗称九山河),南端河面宽广,水深三篙,永不枯竭,名落霞源,是天然的游泳场所,60年代国家跳水队曾于此河边设高台作跳水表演。

上市的单反数码相机D3200和最具性价比的三防相机S30,让活动现场各位网友兴奋不已。温州爱好摄影的网友众多,更不乏高端的专业玩家,这些网友对D3200感兴趣的原因是D3200在机身设计最轻量化,拥有完整单反功能的同时超高的2400像素更是保证画质的绝对基础。夏天快到了同样是旅游的旺季,有出行计划的女性网友就对尼康S30这样的三防相机特别关注。nikon 1系列高端数码相机、单反备机尼康P7100、最新款的COOPIX相机也都是广大影友喜闻乐见的数码相机。

这是我们在温州九山公园东门拍摄的大合影。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浇灭温州网友们的激情。雨伞、PChome旗帜挥动着,笑容洋溢在每一个网友的脸上。

PChome&尼康游中国--温州站I九山公园

当下网友们就急不可耐的对本次的讲师PChome的主编马晓桐先生进行了关于尼康数码相机的很多提问。

PChome&尼康游中国--温州站I九山公园

从多云天气变成阵雨,直到雨越下越大,我们移师至公园的亭宇中。

PChome&尼康游中国--温州站I九山公园

尼康为本次活动所提供的相机,这一次特别增加了最新的单反尼康D3200和三防相机尼康S30。我们给温州的网友们带来了尼康的纪念品,同时包含了问卷调查表。通过这些资料我们可以及时的为网友提供和分享最新最炫的尼康活动和新品资讯。

PChome&尼康游中国--温州站I九山公园

马晓桐先生细心的为各位网友介绍尼康产品的功能和特色。

PChome&尼康游中国--温州站I九山公园

资深网友对Nikon 1爱不释手,认为它很适合作为自己的单反备机。

PChome&尼康游中国--温州站I九山公园

网友们仔细的填写问卷调查特别是个人资料,并希望明年可以再次参加尼康游中国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温州的网友给我们工作人员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团结、组织性、纪律性超强。虽然雨水依旧绵绵,但是没有任何一个网友为此提前离开会场。

PChome&尼康游中国--温州站I九山公园

小小的亭子虽然被挤得水泄不通,但依然井井有条。

PChome&尼康游中国--温州站I九山公园

温州当天天气预报说是多云转阵雨,我们活动的组织者果断的让网友在下雨之前先进行九山公园的风景拍摄体验,并得到了很多不错光线条件下拍摄的作品。果不其然雨水如约而至,正好我们可以躲进小亭子进行摄影内容和尼康新品的讲演介绍,最后的美女拍摄则移至室内拍摄。

尼康游中国温州第一站圆满结束。在结尾我们再次感谢尼康公司为我们带来了那么多款的数码产品,很多网友在使用中感受到了尼康最新一代数码相机超强的性能、人性化的功能和最主要在画质色彩方面的优越性,纷纷产生强烈升级手中相机的欲望。有几位网友带着自己的女朋友过来体验尼康的几款有翻转屏功能的数码相机,同时对几款色彩夺目的卡片机也非常感兴趣。

我们也要特别感谢所有网友们的参与,一同快乐的体验如此丰富的数码相机产品。感谢模特的精彩表现,感谢所有工作人员辛勤的工作。我们下一站温州江心屿见。

关于Analytics中文专著《证析》出版↑上一篇文章

独立运营百日:Genesys强劲发展势头↓下一篇文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