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超低3G20元卡明日开始第二轮销售

[摘要]据了解,原计划销售一周的联通超低门槛20元3G卡一天内就售謦,中国联通第二轮开售时间为本周二(22日)。

(中国软件网讯)据了解,原计划销售一周的联通超低门槛20元3G卡一天内就售謦,中国联通第二轮开售时间为本周二(22日)。

三大运营商资费之争再度升级:21日,中国联通召开通气会,沟通“超低门槛3G卡”的后续事宜。第一轮一天内超预期销售而空。

据中国联通电子渠道总经理宗新华介绍,第一轮是在5月17日开始销售,从17日凌晨零点,中国联通开始在网上营业厅开售超低门槛20元3G卡,限量首发10万张。截止当天21点58分,20元3G卡已全部售罄,大大超出之前预期销售一周的原计划。

宗新华:订制20元卡的地区多为经济规模大省,同时订制20元卡的消费者多为80后和90后的人群,以学生为准。

据了解,当时因为3G卡数量不足,一下子销售一空,引发很多用户不满,很多用户质疑联通货源过少。截止目前,联通超低门槛20元3G卡是中国联通销售最快的3G套餐,业内分析,这可能是因为这种3G卡每月只需最低消费20元,远低于目前联通其它3G卡,且该卡不限制用来打电话还是用来发短信,或者是3G上网,本地语音拨打0.10元/分钟,上网0.2元/MB,均创语音通话和上网新低。中国的2G用户众多,这种低门槛3G卡对2G用户转网有吸引力。

宗新华:之所以能够达到这种新低,主要是因为在网上销售,就是利用了电子商务平台的渠道。

资费之争再升级:第二轮3G卡配售22日正式开始

的确,现在三大运营商资费之争愈演愈烈,尤其是在前几天联通推出首轮低门槛3G卡之后,应该说这种竞争再度升级,而这一次,联通再度开始了第二轮低资费促销措施。

从22日上午10点开始,将开始第二轮抢购,至于为什么选择在10点,宗新华表示,因为第一轮也就是17日凌晨,很多用户表示在凌晨买卡,有诸多不便,因此,这一次为了更多满足顾客的需求,将时间定在了上午10点。

宗新华同时表示,这一次还是在联通10010网上营业厅进行专售,仍然是10万张正式发售,目前还没有在实体店销售的打算。从配货情况来说,分公司24小时作业,已经准备就绪。之前的配送情况还较为理想,由专业的配送商来进行配送。

同时,一旦20元产品流量不够,也可以进行卡号不变,但改变最低消费的,套餐升级待遇。

宗新华称,目前网络配送、人员培养,仍然是现在联通进行网络电子商务平台推广的重要阻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