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第三季或推10.1英寸Kindle Fire

[摘要]5月19日,最新市场消息称,亚马逊可能于2012年第三季度发布一种10.1英寸的Kindle Fire,并可能会暂时推迟8.9英寸Kindle Fire的发布。

(中国软件网讯)5月19日,最新市场消息称,亚马逊可能于2012年第三季度发布一种10.1英寸的Kindle Fire,并可能会暂时推迟8.9英寸Kindle Fire的发布。

很明显,亚马逊计划简化其产品生产线,并在计划将其注意力集中于与苹果iPad的竞争上。根据相关业界消息,原计划发布的8.9英寸模式最早的时候将是三星的Galaxy Note平板。

亚马逊平板电脑的订单在第二季度末及第三季度初就开始逐步增加。据业界新闻称,亚马逊2012年平板电脑的销售量有望达到3000-4000万台,包括初级及高级7英寸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