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手机导航高端版正式上线

[摘要]近日,央视多次报道了市面上鱼龙混杂的山寨导航仪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劣质盗版的导航仪着实让消费者吃尽了苦头。问题导航仪不是地图为盗版,就是使用年久未更新过的淘汰地图,不但给使用者带不来方便,不小心还会“误入歧途”,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央视多次报道了市面上鱼龙混杂的山寨导航仪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劣质盗版的导航仪着实让消费者吃尽了苦头。问题导航仪不是地图为盗版,就是使用年久未更新过的淘汰地图,不但给使用者带不来方便,不小心还会“误入歧途”,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其实,随着手机应用的跨步发展,我们完全可以利用地图自动更新、提供实时路况信息的手机导航来代替导航仪,在经济便捷同时,选择可靠品牌的空间也更大。

手机导航与车载导航最显著的区别在于手机导航携带方便,可以随时随地的使用;而车载导航则受空间的束缚。当然,价格方面以及地图更新方面的优势也是让使用者偏爱于手机导航的原因。最重要的是,手机导航可以在指路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目前,市场上的手机导航软件有很多,而由中国移动推出的中国移动手机导航无疑是最能让消费者放心的品牌之一。

据悉,全新的中国移动手机导航【高端版】将在2012年5月17日隆重上线。中国移动手机导航是中国移动与国际手机导航领袖企业Telenav(泰为公司)共同合作开发而成的。Telenav是全球首家提出手机导航概念的公司,其手机导航软件在北美常年稳据市场第一。同时,此版本在地图上采用了国内排名第一的四维地图的最新的数据,覆盖全国各城市,所有数据全部实地采集。如此多元的强强联手,保证了本次高端版的高端水准,让用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软件深入了解当下人们出行常见的所需所困,针对性的推出了一系列的个性化功能和人性化的贴心设计,让城市出行更加时尚和高效,是一款划时代的导航产品。

在高端版中,用户将有着完全属于自己的个人主页来实现很多个性化的功能。比如,可以把公司和家(任意两地)的地址输入设定,只要一打开主页就会清晰显示回家或公司的所用时间和所剩余时间(根据实时路况精准计算),随时随地都能掌握自己在城市中去往的时间,这对于深陷“城市烦恼”的人们来说无疑是如获珍宝。用户还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自己的个性化图标,相信开着“坦克”在导航地图上前进,会让很多看惯了导航箭头图标的用户眼前一亮。这样人性化贴心设计和个性化功能在中国移动手机导航的高端版里还有很多,比如,实时的路况还可以保障选择最佳的路线达到目的。一旦在出行时与同伴走散,利用“你在哪里”“位置分享”这样人性化的功能也会帮助你迅速地找到对方轻松汇集,若同伴没有使用手机导航只要发送短信“A”到1065802555就可以获取了。

对于受过山寨导航仪残害消费者来说,中国移动手机导航【高端版】这样的软件绝对是可以安全安心的使用。不但安装下载是没有成本的,连导航地图也是实时更新的,完全不会存在走错路、绕圈的现象。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这一天见证着人们从电报时代到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天翻地覆的变化。相信中国移动选择在这一天上线高端体验版,也是表明中国移动期许这款导航软件可以成为一款迈向个性化的跨时代产品。这至少对移动的用户来讲,以后在再也不需要担心和考虑真假导航仪的问题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