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oMo推出学生专用防水智能手机

[摘要]电信巨头NTT DoCoMo将推出这只为学生提供的Android操作系统智能手机。这款HW-01D(PDF格式)有黄色,蓝色和粉红这三种颜色,加固的外观和防水特性让它适合小孩子使用。搭载Android,拥有240x320分辨率的2.0英寸QVGA屏幕。

(中国软件网讯)电信巨头NTT DoCoMo将推出这只为学生提供的Android操作系统智能手机。这款HW-01D(PDF格式)有黄色,蓝色和粉红这三种颜色,加固的外观和防水特性让它适合小孩子使用。搭载Android,拥有240x320分辨率的2.0英寸QVGA屏幕。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你避开讨厌的人,拥有GPS,并可发送SMS文本联系爸妈,紧急情况下还有一个100分贝的报警系统。

http://www.soft6.com/v9/uploadfile/2012/0518/20120518120429794.jpg

HW-01D已经加入了新DoCoMo的夏季机型。同时,DoCoMo公司还将推出Raku-Raku智能手机F-12D,配备了4.0英寸的WVGA屏幕。这两款预计都将于今夏在日本推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