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计划明年下半年推出RHEL 7

[摘要]红帽周二称,RHEL(红帽企业Linux)操作系统的下一个重要发布版RHEL 7将于2013年下半年发布。红帽还将庆祝其企业Linux操作系统推出10周年。

(中国软件网讯)红帽周二称,RHEL(红帽企业Linux)操作系统的下一个重要发布版RHEL 7将于2013年下半年发布。红帽还将庆祝其企业Linux操作系统推出10周年。

红帽副总裁兼红帽平台业务部门总经理吉姆·托滕(Jim Totten)表示,红帽的目标是每3年发布一个重要的新版的操作系统,每6个月进行一次更新。

托滕称,虽然我们现在不是在宣布这个消息的地方,但是,我们的总目标是在2013年下半年看到RHEL 7进入市场。

托滕称,红帽对于这个软件发布的细节是保密的。但是,这个软件的2000多个软件包都将改善性能。关键的重点是支持新硬件、文件系统、安全和性能。

红帽将在明年开始谈论更多的细节。

在那之前,更多的是关于6.3版的更新。例如,这个版本将包括一个名为“Virt-P2V”的新工具。这个工具允许IT人员把物理Window或者红帽企业Linux部署直接转换到虚拟机,然后在红帽企业Linux中部署为KVM客户机。

RHEL 6.3现在正在进行测试版的测试,预计将在6月中旬或6月末推出。

红帽企业操作系统的推出和10年前的订购商业模式以及华尔街银行在其系统中采用Linux等因素帮助红帽和Linux成长为今天的样子。

红帽称,RHEL将在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包括在组成开放混合云的基础方面。在开放混合云环境中,应用程序能够使用一致的开发和管理工具轻松地在内部部署和公共云环境之间迁移。

此外,托滕表示,虽然Unix的使用继续下降,仍然有大约100万台服务器运行各种风格的Unix操作系统。这为红帽创造了巨大的机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