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手机植入手臂中,你愿意吗?

[摘要]现如今,人们的生活已无法离开手机。如果将手机遗忘在家,将会对工作造成极大影响。目前,加拿大研究人员已提出了解决方案———将手机植入手臂中。

(中国软件网讯)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已无法离开手机。如果将手机遗忘在家,将会对工作造成极大影响。

目前,加拿大研究人员已提出了解决方案———将手机植入手臂中。

研究小组能将按钮、LED和触摸传感器植入在死尸手臂皮肤下,甚至能够用蓝牙连接实现皮肤组织之间的通讯,以及无线充电。本周,欧特克研究小组的克里斯蒂安·霍尔兹出席了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召开的人机工程与计算机系统会议,他称,今后,手机用户将进入一个新时代,传统的人类与用户通话界面将通过皮肤实现。

人们是否会接受将手机植入身体呢?因为将电子消费产品植入人体内存在着一定的危险,比如当出现故障时则需要移除,这样就会感染植入周边的身体组织。

关于半机械人类的未来,科学家提出了许多思路。多伦多大学解剖学家安妮·亚古尔是该研究小组成员之一,她指出,像感染等医学风险需要在植入人类活体之前要充分解决,目前,诸如支架和关节置换等现有植入器制造商的难题都已解决。

霍尔兹说:“植入的电子装置将永久地保留在人体内,人们不会丢失它们。”同时,植入器提供了一个新的交互接口界面,例如:类似于智能手机的装置通过皮肤之下振动实现日历提醒。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