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中国峰会在京举行 王华谈中小企业信息化

[摘要]近期,SAP Business One中国峰会在京举行,SAP正式推出了全新升级的SAP Business One 8.82产品、可“按需随选”的SAP Business One On Demand云计算解决方案。SAP王华(全球高级副总裁)在会上阐述了中小型企业的数据量的几个误区。

(中国软件网讯)近期,SAP Business One中国峰会在京举行,SAP正式推出了全新升级的SAP Business One 8.82产品、可“按需随选”的SAP Business One On Demand云计算解决方案。SAP王华(全球高级副总裁)在会上阐述了中小型企业的数据量的几个误区。

SAP王华认为,随着IT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及社会化媒体的发展,产生越来越多的非结构性数据,怎样解决非结构化数据的分析问题,同时满足在实时处理方面的要求,这些都需要我们多加关注。

SAP王华认为,其实小企业对实时性数据处理的要求更高,而及时获取分析结果对提升公司运营非常重要。此外,SAP王华表示,数据的快速增长在小企业里面更明显。随着小企业的发展,公司的数据增加量可能是50%、100%、200%都很正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