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前景不容乐观

[摘要]谷歌表示Google+已经是一个超过1.7亿人的社交网络,但据Fast Company一个新的Google+研究报告显示,Google+只是一个“虚拟鬼城”。这项研究随机对40000名Google+用户进行了研究分析。

(中国软件网讯)谷歌表示Google+已经是一个超过1.7亿人的社交网络,但据Fast Company一个新的Google+研究报告显示,Google+只是一个“虚拟鬼城”。这项研究随机对40000名Google+用户进行了研究分析:

大约30%的用户发了一条信息后,就没有再出现过第二次;

有15%的用户只发了大约5条信息;

而会定期更新信息的用户中,大部分平均12天才会更新一条;

用户每一个月的发信息量在稳步下降,没有任何改善的趋势。

Google+将Google的在线产品整合,以此作为完整社交网的基础。为了让服务区别于其他社交网络,Google将赌注下在了一个方面:有更好的隐私管理方式,但通过这项研究可以看到,其效果在用户群中却不大理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