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推平板专用处理器 叫板英特尔

[摘要]在从前的wintel时代委曲求全的AMD,如今终于敢挺直腰板。在英特尔与微软基于Windows8建立的合作关系不算牢固之时,AMD也开始了主动出击。

(中国软件网讯)5月16日消息,在从前的wintel时代委曲求全的AMD,如今终于敢挺直腰板。在英特尔与微软基于Windows8建立的合作关系不算牢固之时,AMD也开始了主动出击。

IT商业新闻网获悉,AMD公司目前正在为第四季度公司首款平板电脑处理器的发布做着准备工作,同时也在筹集股票。这款处理器被命名为Hondo。据称这款芯片使用与Brazos2.0相同的40纳米工艺制作。

援引国外媒体报道,正如以前说的那样,AMD公司盼望已久的Trinity架构将在本月成型,桌面Piledriver版本将在今年八月份推出。Hondo处理器将成为AMD公司的一款超低能耗产品,其TDP预计只有4.5瓦左右。由于功耗如此之低,Hondo将与英特尔公司的Clover Field一道,在明年晚些时候成为基于ARM的处理器选择的对象。这两种产品的性能对比还没有出炉。但在Windows 8环境中大多数应用程序经过DirectX优化,从这点来看,AMD的iGPU占有一定的优势。然而从功耗方面来说,40纳米技术明显要劣于英特尔的32纳米或者22纳米产品。

真实的比较结果将会等到ARM版本的Windows 8出现之后才能见分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