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青春版”手机今日首发

[摘要]今日小米公司宣布推出双核1.2G“青春版”手机,采用双核1.2GHz双核处理器,768MB RAM,4GB ROM。与此前版相比,配置略低,价格为1499元。

(中国软件网讯)今日小米公司宣布推出双核1.2G“青春版”手机,采用双核1.2GHz双核处理器,768MB RAM,4GB ROM。与此前版相比,配置略低,价格为1499元。

此外,该款机型配置了4英寸的夏普屏、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容量为1930毫安的电池。在配置上除处理器和RAM与此前产品有所不同外,其他配置都与一代相当。当然售价也比一代便宜500元。

小米公司表示,该机型在5月18日限量发售15万台,采取先登记后购买方式。同时雷军表示,青春版主要面对学生群体,限量15万台,回馈一直支持小米的用户。

此前,盛大宣布推出Bambook手机时,有就传言称小米将推出低价手机应对。不过新手机并非传言中所称的采用单核1.4GHz的处理器,双核概念可能更易被用户所接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