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Windows 8平板电脑11月面市

[摘要]5月14日,消息人士称,第一批采用英特尔芯片的Windows 8平板电脑有望今年11月份进入零售店。Windows 8平板电脑推出日期很紧,Windows 8不仅是一款新操作系统,还需要支持4-5款架构——三款ARM、英特尔和AMD架构。

(中国软件网讯)5月14日,消息人士称,第一批采用英特尔芯片的Windows 8平板电脑有望今年11月份进入零售店。Windows 8平板电脑推出日期很紧,Windows 8不仅是一款新操作系统,还需要支持4-5款架构——三款ARM、英特尔和AMD架构。

消息称英特尔Windows8平板电脑将于11月上架

消息人士称,Windows 8产品不仅仅是平板电脑,数十款设计中逾50%将是混合产品,即可折叠产品,整合传统物理键盘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元素。

该消息人士描述的设备将配置英特尔即将推出的“Clover Trail”凌动芯片。Clover Trail是英特尔首款双核凌动设计,采用32纳米制造工艺。

基于Ivy Bridge高性能芯片的混合Windows 8设计也有望推出,但该消息人士并未特别强调该领域。

Windows 8将支持英特尔和AMD芯片,能够运行“老版”应用。

微软发表的一份独立声明称,Windows RT将入驻配置Nvidia、高通(微博)和德州仪器(微博)等ARM芯片厂商的设备,不支持老版Windows应用。

消息人士称,英特尔正在开发一款“Bay Trail”芯片。“Bay Trail”芯片采用英特尔未来的22纳米工艺制造,是Clover Trail的后继产品。

消息人士称:“Bay Trail性能强大,电池续航时间与Clover Trail类似,内置更多安全功能和英飞凌3G/4G硅片。”

Bay Trail将采用英特尔自有图形技术,目前尚不清楚该芯片上市时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