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高管否认超级本模仿苹果MacBook Air的设计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三在上海介绍了其最新产品和战略的细节。会上一位女士指出,惠普新的Envy Spectre XT笔记本电脑让她感觉很像苹果的MacBook Air。因此,她很想知道惠普是否担心苹果会提出起诉。

(中国软件网讯)

惠普Envy Spectre笔记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三在上海介绍了其最新产品和战略的细节。

在这次会议上,一位女士表示担心,指出惠普新的Envy Spectre XT笔记本电脑让她感觉很像苹果的MacBook Air。因此,她很想知道惠普是否担心苹果会提出起诉。

惠普工业设计副总裁斯特西·沃尔夫回答说,这会让我回想起10年前的TC1000平板电脑。我认为,如果你观察新的Spectre XT笔记本电脑,这种笔记本与MacBook Air有许多相似之处,这些相似之处不是因为苹果,而是因为技术的发展方式。惠普绝不会模仿苹果。在生活中,有许多相似的东西。

沃尔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看到的这两种产品的区别与相似性是同样多的。我认为,任何熟悉这个业务的人员都会看到设计上的区别。我们的笔记本电脑的底部是采用橡胶涂层的。我们使用镁材料。他们没有那样做。他们使用的是数控机床加工的铝材料。我们在产品上有画笔图案。他们没有。我们有不同种类的键盘执行功能。我们把音频作为一个组件,而他们没有。因此,我可以列出许多差别。但是,如果你从宏观的层面看,市场上的一切产品都有许多相似之处。这就是目前的超级本。这不是因为这些人首先做这种产品,而是这种产品形状正在引导这个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