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渠道大会优秀产品推荐之:兰德统一门户解决方案

[摘要]在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众多的厂商向广大的合作伙伴展示了他们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此,我们先挑选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本文推荐的是浙江兰德纵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兰德统一门户解决方案。

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已于4月下旬在北上广胜利召开。在今年的渠道大会上,众多的厂商向广大的合作伙伴展示了他们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此,我们先挑选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本文推荐的是浙江兰德纵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兰德统一门户解决方案。

浙江兰德纵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月,以提供企业信息化系统、电信核心支撑应用系统为主营业务发展方向。兰德纵横是浙江省信息产业厅认定的软件企业,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证通过的高新技术企业,曾荣获浙江省软件业十强称号,连续多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兰德纵横拥有多个产品的独立著作权,在电信运营企业中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电信、银行金融等行业中,企业往往面临着以下问题,由于业务的不断发展,系统涵盖内容越来越多,系统之间的接口要求也越来越复杂,用户管理的复杂度也成倍上升。现有的系统尽管不断扩展和修补,但其局限性已逐步体现出来。针对以上情况,作为IBM长期合作伙伴的兰德纵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兰德统一门户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和IBM WebSphere软件有深入合作。方案解决了企业的三大核心问题:1,信息资源分散;2,认证资源分散;3,信息协作和知识共享缺乏,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

从全球的趋势来看,员工工作平台的范围和目的这两个方面都在快速地发展。最初阶段开始于管理功能的自动化,目的是提高工作效率和节约成本;下一个阶段将集中于创造价值,员工综合信息平台作为解决更复杂的员工服务和内容提供,包括员工发展和协同工作平台的特性更为凸显。而统一门户解决方案的三大特色功能:1,全应用的接入支撑;2,全用户的接入支撑;3,完善的功能支撑,很好的满足了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对整体解决方案的要求。

兰德纵横作为国内最早进入通信行业的OA和门户集成商与开发商之一,有着深厚的通信行业背景,其企业信息化产品的综合竞争力稳居国内运营商前三位。兰德纵横积累了大量的成功经验和人才储备,在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网通有多个OA和统一信息平台的成功案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