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年底进军美国Windows Phone手机市场

[摘要]在Windows Phone发布前,已经有很多厂商与微软达成一致,支持Windows Phone手机,随着Windows Phone的发布,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加入到Windows Phone手机的开发生产过程,其中也包括了一些中国的手机厂商。

(中国软件网讯)在Windows Phone发布前,已经有很多厂商与微软达成一致,支持Windows Phone手机,随着Windows Phone的发布,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加入到Windows Phone手机的开发生产过程,其中也包括了一些中国的手机厂商。中兴作为一个Windows Phone手机厂商,中兴已经推出了两款Windows Phone手机,分别是ZTE Tania和ZTE Orbit。

http://img.cnbeta.com/newsimg/120509/09371712055483902.jpg

日前,中兴北美业务总裁程立新在接受美国科技资讯网站CNET采访时表示,中兴计划在今年年底将中兴Tania带到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在我们的印象中,中兴的手机基本上都是安卓系统智能机,而本次中兴北美业务总裁程立新则表示,相比谷歌的系统,他更喜欢Windows Phone系统。采访中,程立新表示:“就我个人的用户体验来说,iPhone是最好的,有着相当惊艳的用户体验,接下来就是Windows Phone,然后才是安卓”。虽然中兴已经推出了两款Windows Phone手机,但这两款手机ZTE Tania和Orbit只在中国和英国两个国家上市。

程立新表示,在于微软的交涉过程中,很难说服微软,允许中兴从事低端Windows Phone手机的制造,而中兴瞄准了低端智能手机市场,并希望能通过低端手机来提高自己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最终,中兴在诺基亚的帮助下做到了,成功说服微软。

程立新还表示,“产品的价格并不是有生产的公司决定的,竞争和市场对产品价格有着更大的决定权”。同时,程立新认为微软的Windows Phone手机系统已经具备了成功所需的一些元素,坚信Windows Phone将取得成功。程立新讲到“从根本上讲,我们需要第三个操作系统,从而为智能手机系统建立一个健康的产业和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