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indows 8将导致电脑售价上涨

[摘要]国外有报道称,Windows 8发布时不会出现大量新款低价Windows 8电脑。有评论人士指出,虽然微软将触摸功能定为Windows 8操作系统的主要卖点,但市场上仍会出现大量不支持触摸功能的Windows 8电脑。

(中国软件网讯)国外有报道称,Windows 8发布时不会出现大量新款低价Windows 8电脑。

文章中指出,笔记本厂商担忧Windows 8触摸功能支持成本及Windows 8本身成本过高,大量定价高于主流笔记本的时髦新颖笔记本及平板电脑会得到认可。

有评论人士指出,虽然微软将触摸功能定为Windows 8操作系统的主要卖点,但市场上仍会出现大量不支持触摸功能的Windows 8电脑。

Windows 8

目前大量笔记本厂商已因为推出采用英特尔芯片的超极本而成本高涨,大多超极本价格下调已放缓。由于英特尔处理器的高昂价格,超极本利润剧降,如果再使用Windows 8,利润将进一步下滑。

微软是否摒弃英特尔做法、帮助厂商降低Windows 8系统成本尚不得而知。

然而也有观点指出,Windows 8价格问题不会对用户造成太大影响,因为近一半PC仍在运行Windows XP。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