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菜单的比较和选购

[摘要]现在越来越多的餐厅和酒店开始关注,替代纸质菜谱所出现的平板电脑应用--电子菜单;都看到了电子菜单的前景,以及餐厅酒店发展的这一必然改...

 

现在越来越多的餐厅和酒店开始关注,替代纸质菜谱所出现的平板电脑应用--电子菜单;都看到了电子菜单的前景,以及餐厅酒店发展的这一必然改革。但是同时,问题也就出现了,电子菜单的供应商家这么多,到底要怎么选呢?

不可否认,现在的电子菜单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还没有黑马出现,大家都不知道要怎么选,是选择价格低廉,还是服务优质的?

电子菜单分为两个部分:一个就是“平板电脑”,另一个部分就是“电子菜单软件”。其中,“平板电脑”行情大家都有目共睹,各大电子网站产品罗列琳琅满目,从火热的苹果ipad、三星等等的大品牌到e人e本、华为等等的国内制造,价格起伏比较大,并且降价的趋势非常明显!所以在选购电子菜单的时候,出了要考虑自己的预算之外,还是要先思考什么样的平板电脑是心目中的理想化,也要对比一下各大电子菜单提供商的硬件,包括性能、价格、售后服等。

除了硬件之外,我们还要考虑的是“电子菜单软件”,毕竟这才是该产品的核心,包括电子菜单软件栏目的设定、使用便捷程度、用户体验方面等等都是我们需要去注意的地方。我们不仅要功能、要价格,更重要的其实还是消费者用户体验。用户体验好、满意度高以及和整个餐馆流程的高效整合是电子菜谱的核心和关键所在。这方面国内的秀餐电子菜谱是个典型代表。秀餐电子菜谱在业内首次提出的“所点即所得”的理念,让消费者在浏览菜品的时候非常方便的就能点餐,同时点餐动作之后马上能在同一界面看到当前所有已经点选的菜品,并能方便快捷的对其进行修改,真正做到了简单实用。而价格方面,其推出了各自面向7寸板和9.7寸板的超级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在整个业内非常具有竞争力。从硬件配置,电子菜谱软件性能,产品价格等各方面来看,秀餐电子菜谱都是不错的选择选项。

因此,选购电子菜单,它的“硬件(平板电脑)”很重要,但是它的“软件(电子菜谱)”更是核心,没有一款好的电子菜谱软件,就不能够达到我们使用电子菜谱的目的,并且也体现不出它作为一款电子产品的优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