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是WP8开发人员的必备品?

[摘要]据传WP8开发工具不支持Windows7及之前版本的Windows。传言来自一名中国电信经理Sun Yi,他强烈要求用户使用Windows8RP,因为目前只有这个系统支持Apollo开发工具。Sun Yi说:“Windows8RP已经可以下载了,是所有WP8开发人员的必备品。

(中国软件网讯)据传WP8开发工具不支持Windows7及之前版本的Windows。传言来自一名中国电信经理Sun Yi,他强烈要求用户使用Windows8RP,因为目前只有这个系统支持Apollo开发工具。Sun Yi说:“Windows8RP已经可以下载了,是所有WP8开发人员的必备品。之前的Windows8开发者预览版和消费者预览版都不能进行WP8应用的开发(Apollo开发工具也无法在Windows 7下运行)。”

目前已基本证实Windows8及其移动版本将使用相同的内核。然而,微软强迫开发人员安装一个未完成的操作系统以开发将来的应用的行为,有点儿走钢丝的感觉。

再者,一旦正式版放出,RP版就会终止使用,开发人员将不得不购买Windows 8。

尽管微软的宣传把WP8 Apollo吹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但早前关于现有手机包括Lumia900都无法升级到WP8的传言炸开了锅。

不管如何,在下个月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应该会把情况交待清楚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