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三星侵权案中获胜 三星将受处罚

[摘要]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由于未能生产出源代码,美国法官将对其依法作出相关制裁。三星在上周进行的侵权案辩护中,...

(中国软件网讯)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由于未能生产出源代码,美国法官将对其依法作出相关制裁。三星在上周进行的侵权案辩护中,有几个证据并不是非常重要。

美国地方法官Paul S. Grewal在其5月4日的判决词中称,三星“明显违背了”法院要求其将代码移交给苹果公司的指令。三星公司在这一案件中称其对这三项专利努力进行了“专利回避设计”,但是地方法官称三星并不能在这一案件中提供有力的证据来证实其做法。

在这一诉讼案中,苹果称三星的4G智能机及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侵犯了其专利。12月份,美国圣约瑟地方法官Lucy Koh否决了苹果要求韩国三星公司停止在美国销售这种智能机及平板电脑的诉求。这一命令是在澳大利亚法院作出在澳大利亚禁止销售此种平板电脑的裁决后作出的。

据了解,三星公司作为去年最大的智能机卖家,从2011年4月开始,已经和苹果至少打了30次的官司。Grewal在其裁定中称,专利诉讼中生产源代码是“破坏性的、昂贵的,并且带有纪念碑意义的、能够提升自己的机会”。同时,依据联邦法的规定,对于这一诉求也不例外,特别是专利诉讼案中的被告挑战到了原告的地位,使原告在分析被告产品源代码时有失败的可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