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密切接触UPS 近期或有新品发布

[摘要]每当苹果在海关有一些大的动作的时候,我们都会异常兴奋。这意味着,苹果的神秘新品要到了。

(中国软件网讯)每当苹果在海关有一些大的动作的时候,我们都会异常兴奋。这意味着,苹果的神秘新品要到了。近日,全球最大的进出口中介公司UPS的一位行政助理透露,苹果近日将会有一些“大动作”。苹果近日在高度机密的进出口方面有着十分活跃的表现。“最近海关的文案多了起来。”

当然,这位行政助理不会知道苹果究竟要大批量进口何种产品。相关文件都会在特定的文件夹中,最终被直接递交到苹果总部,一般职员绝对不会有任何机会查阅。UPS的文案工作是用于最后清算与海关检验员的佣金以及FCC和各国相关部门的佣金、费用等问题。

苹果密切接触UPS或有新品于近期发布

苹果密切接触UPS

有消息指出,苹果很有可能将发布iPhone 5,当然也有可能是Macbook Air或者Macbook Pro。并且表示这和iPad没多大关系。当然也有媒体猜测,除了上述产品外,还有可能更新的还有Mac Pro、苹果电视、iPod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