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浏览器来搅局!它到底咋样?

[摘要]当下最火的浏览器是什么!?不是什么IE、Firefox、Chrome,而是猎豹!对,你没看错,金山出浏览器了!而且当下火的的一塌糊涂!什么噱头都有啊!用的chrome内核,但是比chrome还要快!基于BIPS防御体系,如果通过猎豹购物被盗,可获得赔付……

(中国软件网讯)当下最火的浏览器是什么!?不是什么IE、Firefox、Chrome,而是猎豹!对,你没看错,金山出浏览器了!

而且当下火的的一塌糊涂!什么噱头都有啊!用的chrome内核,但是比chrome还要快!基于BIPS防御体系,如果通过猎豹购物被盗,可获得赔付……

等等,等等!一件什么样的浏览器可以打出如此火的口号!?什么样的实力敢在还是内测版的时候,打出快、安全、炫酷的大旗!?

今天我们就来一睹金山猎豹浏览器的芳容!

猎豹浏览器来啦!有详细使用评测,不用邀请码!图片1

猎豹浏览器官网截图

1、比Chrome更快。猎豹浏览器采用了以快著称的Chrome内核,网页预加载等极速技术全部保留,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超过100项的技术优化。这些改进使得猎豹浏览器在主程序启动、页面渲染和前进后退方面比Chrome速度还快。

2、敢赔1000元。基于浏览器推出BIPS防御体系,包括云安全、K+防御,还可以隔离网购木马等篡改或窃取浏览数据。并且为用户提供1000元的“敢赔”基金,如果通过猎豹购物被盗,可获得赔付。

3、炫酷。猎豹浏览器邀请了业内顶级设计团队Rigo design操刀交互设计,狂野的猎豹LOGO与酷黑的整体色系,为其增添了炫酷与尊贵的特质。

到底有没有官方说的那么玄乎呢!?下面进行一点小评测吧!

唉!?对,这款浏览器现在还在内测中。小黑是怎么得到的呀!?

首先,小黑非内测用户,而是用了网民中那些“高手”提供的方法来使用的。想要知道!?别着急嘛,看完评测也不迟啊!

先介绍下猎豹的主界面吧!第一个视频里也列举了不少新奇特功能,所以,这里我们就简单的罗列下吧!

猎豹浏览器来啦!有详细使用评测,不用邀请码!图片2

打开后的主界面

猎豹浏览器来啦!有详细使用评测,不用邀请码!图片3

单击左上角猎豹logo后的效果

看看“猎豹”都有啥设置项

·基本设置

·鼠标手势

·安全设置

·更多设置

这都是我们常见到的浏览器设置选项!

·基本设置

猎豹浏览器来啦!有详细使用评测,不用邀请码!图片4

·鼠标手势

猎豹浏览器来啦!有详细使用评测,不用邀请码!图片5

·安全设置

可以看到“购物完成,显示敢赔保单”!这个是亮点!

猎豹浏览器来啦!有详细使用评测,不用邀请码!图片6

·更多设置

猎豹浏览器来啦!有详细使用评测,不用邀请码!图片7

主界面确实挺玄的,点击猎豹logo即可弹出具体选项。有创意!不过内置的大多数浏览器常具备的选项,暂时没有看出其他特别之处!还有待观察!

本人的台机配置:

CPU Intel Pentium Dual E2180 @2.0 GHz

内存 2G

下面,我们要进行更加专业的评测了,相关项目如下:

·浏览器软件程序启动速度实测

·浏览器页面加载速度实测

·j反应效果测试

·Acid3网页浏览器基准测试

·浏览器软件程序启动速度实测

大多数评测都会选用秒表来评测,而小黑选用了我们ZOL编辑使用的,当前较为专业的"Pass Mark AppTimer"软件,来实测浏览器主程序的实际启动速度。

猎豹浏览器来啦!有详细使用评测,不用邀请码!图片8

计时软件截图

猎豹浏览器来啦!有详细使用评测,不用邀请码!图片9

金山猎豹浏览器的启动时间

以下为ZOL编辑评测市面其他八款浏览器时得出的数据。对比下,你就知道猎豹有多快了。真的是对得起他的名字啊!

极速冲浪首选!八款主流浏览器横向评测

·浏览器页面加载速度实测

启动的快固然重要,但是浏览网页的加载速度同样不能忽略!毕竟我们是用来浏览网页的……

如何测试页面加载速度?我们同样采用相对专业的页面访问速度测试站点,在启动对应浏览器的模式下,对其进行访问测试(每次关闭浏览器后,自动清空缓存和临时文件)。来测试浏览器的页面载入时间。

猎豹浏览器来啦!有详细使用评测,不用邀请码!图片11

我们以http://www.zol.com.cn为例子看看速度如何!

猎豹浏览器来啦!有详细使用评测,不用邀请码!图片12

载入www.zol.com.cn的速度

So cool~现在只有这个词才能形容猎豹浏览器了!而他现在仅仅还是个内测版....

前途不可限量啊!

·Ja v a scripq反应效果测试

对于一款好的浏览器软件来说,其j的计算速度,也往往决定着页面显示效果的好坏。对此,我们也通过专业的j测试网站,通过其提供的"普通模式"和"高级模式"两种方式,来实测软件的实际支持效果(Ja v a scripq Raytracer)。

猎豹浏览器来啦!有详细使用评测,不用邀请码!图片13

知名的Ja v a scripq测试网站

猎豹浏览器来啦!有详细使用评测,不用邀请码!图片14

猎豹浏览器Ja v a scripq测试得分!看右上角

猎豹跑出了2.922秒成绩!和chrome基本无异。

·Acid3网页浏览器基准测试

Acid3测试是目前,对于网页标准测试中,较为权威和获得认可最多的测试方式之一, 由网页标准计划小组(Web Standards Project,WaSP)设计,是一份网页浏览器及设计软件之标准相容性的测试网页,Acid3是目前Web标准基准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对DOM和j有着严格的约束,Acid3于 2008年3月3日正式发布。其测试焦点集中在ECMAscripq、DOM Level 3、Media Queries和data: URL。浏览器开启此测试网页后,页面会不断加载功能、直接给予分数,满分为100分。对此,相关浏览器的实际评分,我们也对其进行了测试并记录。

猎豹浏览器来啦!有详细使用评测,不用邀请码!图片15

猎豹浏览器在Acid3测试中的得分

100分的得分,可以看出其已有效和各类基准的网页格式进行兼容!

关于日常使用时内存占用情况一览:

猎豹浏览器来搅局!它到底咋样?有没有说的那么好?不用邀请码驾驭猎豹!?【附下载】图片21

启动后的内存占用

猎豹浏览器来搅局!它到底咋样?有没有说的那么好?不用邀请码驾驭猎豹!?【附下载】图片22

观看视频网站时的内存占用

结论:作为r2内测的金山猎豹浏览器,能有如此表现真的是前途不可限量!期待正式版本的发布,可以让更多的朋友体验到金山的猎豹!当然,内存占用可以再低点的话就更好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