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WP手机销量不满 或将重点转向Android手机

[摘要]近日,微软和诺基亚或许正在美国大力推广Windows Phone系统,但是其他的OEM厂商最近对此却并不太热心。

(中国软件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和诺基亚或许正在美国大力推广Windows Phone系统,但是其他的OEM厂商最近对此却并不太热心。

Windows Phone系统的发布合作伙伴LG今日表示,它不打算推出任何新款Windows Phone手机,而是将重点重新转移到Android平台上。

虽然LG声称它将继续进行有关Windows Phone平台的研发,但它在短期内不会推出基于该平台的新产品。LG发言人还暗示Windows Phone手机的销售情况很不乐观,称Windows Phone手机的全球销量都很小。

在过去几个季度里,LG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只是在2012年第一季度才扭亏为盈,原因是它重新将重点放在了最畅销的产品上。虽然手机销量仍在下滑,但得益于产品利润率上升,LG才得以扭亏为盈。将重点放在更加成功的产品上对LG来说更具意义,如果Windows Phone手机销量不能提高,LG很可能会将它从自己的产品库中剔除。

与此同时,据说鲍尔默将赴韩国首尔作为期一天的访问,目的是与LG电子的首席执行官会面。虽然微软和LG均未保留本次会议的记录,但LG的一位高管曾在最近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重申,由于最近LTE手机销售强劲,公司将继续开发Android手机;同时还说公司会从Windows Phone平台上后撤一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