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快速而流畅”的Win8 Metro应用

[摘要]微软鼓励Windows 8应用开发人员为自己开发的应用提供快速、流畅的动画体验,开发人员可以充分利用微软的动画库(Animation Library)为自己的应用添彩。

(中国软件网讯)Windows 8 Metro应用不仅能提供实时信息和较快的响应速度,还拥有动画效果,用微软的话说就是“快速而流畅”。

在最新的一篇MSDN技术博客中,微软向开发人员阐述了如何让自己开发的Metro应用获得最佳的动画效果。

微软在文中提供了多种方法帮助Windows 8 Metro应用开发者创建流畅的基于JavaScript或XAML的应用程序,一种方法就是使用独立动画,也就是说这种动画效果是独立于核心UI逻辑线程之外运行的。

另外,应用开发人员还可以使用微软的动画库,这样可以大大简化程序的开发。

微软鼓励Windows 8应用开发人员为自己开发的应用提供快速、流畅的动画体验,开发人员可以充分利用微软的动画库(Animation Library)为自己的应用添彩。

微软:让你的Win8 Metro应用动起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