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Vs Facebook再起波澜 追加两项专利侵权

[摘要]雅虎发表声明称,“公司今天于美国圣何塞地方法院对Facebook追加了两项新的专利侵权指控。此两项新指控将并入此前的专利纠纷案一并审理。今天发起的诉讼表明并强调了Facebook侵犯雅虎知识产权的广度”。

(中国软件网讯)今晨,据外媒报道,昨日雅虎扩大了针对Facebook的专利诉讼案,再对后者追加额外两项专利侵权指控,称Facebook共侵犯了其12项专利。

雅虎发表声明称,“公司今天于美国圣何塞地方法院对Facebook追加了两项新的专利侵权指控。此两项新指控将并入此前的专利纠纷案一并审理。今天发起的诉讼表明并强调了Facebook侵犯雅虎知识产权的广度”。

雅虎发言人通过声明表示,“就像我们此前声明的一样,雅虎的技术是公司核心业务赖以生存的基础,我们每月7亿独立访问用户和公司全部的创新精神均基于这些技术。为了我们的客户和股东,我们将尽全力保护这些技术。”

雅虎还否认了Facebook针对其发起的反诉。Facebook本月早些时候对雅虎提出反诉,称雅虎侵犯了其10项专利,并斥资数十亿美元分别从IBM和微软手中购买了大量的专利组合。

雅虎在其最新指控文件中还指出,“目前来看,Facebook在大多数指控甚至是反诉中缺乏基本诚信,尤其是那些从其他公司收购来的专利。对雅虎提出的全部八项专利指控在过去五个月里被Facebook陆续收购,其中多个是在雅虎正式提出指控后完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